平顶山男子撞手机维修店卷帘门 事发湛河区轻工路警方通报称他有精神病

Lu6鹰网事原创频道!
  平顶山男子撞手机维修店卷帘门,事发湛河区轻工路警方通报称他有精神病,此事发生在河南平顶山市湛河区轻工路,正好在网友公司附近,网友亲眼目睹了此次事件的发生。事发地附近一商店老板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022年3月20日9时许,一名男子横穿马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撞上了旁边店铺的卷帘门,大概连续撞了4次。当时天气很冷,男子中途还脱下上衣打赤膊撞,经过了几次撞击卷帘门已经严重变形,旁边裂开了一个大口子。据了解,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他来这里是想修手机,可是老板没在门也没开,他就犯病了。“之前从来没见过他,事情发生后,警察和他的父亲都赶过来了。”Lu6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间好好的店铺卷帘门被撞的严重变形,真是天灾横货啊,店家也是倒霉,不过该赔钱还是要赔啊。Lu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昆明万彩城小区突发火灾
下一篇: 杭瑞高速路大理楚大大队辖区下行线突发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