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奶奶送孙子上错幼儿园

  【上海一奶奶送孙子上错幼儿园:做足功课,但没想到开学首日那么“热闹”】开学第一课9月1日早上8时许,彭浦新村幼儿园的老师们正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此时,一名老师急匆匆地带着一个学生从校园里跑了出来求助:“这个孩子可能不是我们学校的”,“他的‘校园卡’刷不出来”,“孩子家长在哪里?”在场的一位老师向陈璟琦反映,已经询问过孩子了,他是幼儿园中班的学生,但是哪所幼儿园,孩子也答不上来,只知道早上是孩子的奶奶送来上学的。10分钟后,孩子的母亲和奶奶赶来学校接孩子,陈璟琦简单做了登记。原来,此前孩子大多是由孩子父母接送的,因工作关系,孩子父母请奶奶帮忙送孩子上学,为此奶奶还特别有心地提前做了功课。但没想到,开学首日竟然这么“热闹”,路上都是送学的家长,加之两所学校途经的路也差不多,老人便稀里糊涂地跟着“大部队”走错了学校。说到这里,奶奶都觉得有点难为情了,众人也乐了,老师们热情地为民警和一老一小拍了一张合影,纪念这与众不同的“开学第一天”。3o4鹰网事原创频道!
3o4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女儿护爹有多硬核 又要骗你生女儿了
下一篇: 固始县一6楼阳台塌落砸坏楼下小车 回应称不是阳台楼顶居民私建塌落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