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城区洪水入城最深水位2米以上

  【#卫辉城区洪水入城最深水位2米以上#!目前水位仍在上涨】7月26日,新乡卫辉,从昨晚七点起,卫辉市城区洪水入城。整个城市基本全部泡在水中,最深处达两到三米。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目前正在组织出院病人和家属紧急转移。2258名住院病人的转移方案,正在紧张确定中。2k5鹰网事原创频道!
2k5鹰网事原创频道!

  7月25日,四川成都的刘仙在河南卫辉向救灾人员送饭菜。得知一处核心受灾区里的人员已有四五天都靠着泡面、馒头充饥后,刘仙乘坐铲车携带500份盒饭、蹚水3公里将饭送到。据了解,刘仙组织了一支16人的志愿者队,每天送2000份盒饭。武汉疫情时,刘仙也曾逆行前往支援,由于没有防护服,她穿着雨衣送餐,被称为“雨衣妹妹”。2k5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沈阳市沈河区风雨坛街23号一居民家发生爆炸
下一篇: 郑州奔驰堵了全车库 豫AV789X车主有点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