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区致民路36号锦江新园小区突发火灾

  成都市武侯区致民路36号锦江新园小区突发火灾 ,2021年7月18日19时左右,位于成都市武侯区致民路一高层住宅突发大火。经记者证实火灾是发生在致民路36号锦江新园小区。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发生火灾的地方是高层住宅的最顶部楼层,现场明火夹杂着黑烟,不断从屋内涌出。记者了解到,目前大火仍未被扑灭。记者正在现场核实是否有人员伤亡,成都消防正在实施扑救。qkO鹰网事原创频道!
qkO鹰网事原创频道!
7月18日19时30分,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武侯区锦江新园小区顶层发生火灾。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调派力量前往处置。火势于19时50分得到控制,21时02分明火熄灭。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大楼业主马小姐说着火的是一家公司,从21楼燃到22楼。qk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中海国际社区快餐店发生液化气爆燃
下一篇: 杭州玉皇山庄附近一辆电动车在行驶中爆炸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