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突发杀人命案?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陈齐兵作案后外逃

  周口突发杀人命案?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陈齐兵作案后外逃,警方通报称2021年7月14日晚,我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工作发现嫌疑人陈齐兵作案后外逃。陈齐兵,男,汉族,51岁,身份证号:412724197006116119,户籍地: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四通镇陈老家村,身高1.69米左右,体态中等稍胖,稀顶光头。逃跑时身穿深色短裤和黑色鞋子(详见照片)。为尽快将其抓获,请各地公安机关和广大群众接此通告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如发现犯罪嫌疑人请及时与我局联系。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奖励人民币三万元;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将奖励人民币五万元。公安机关将对线索提供者、直接抓获者其身份予以保密。如为犯罪嫌疑人潜逃藏匿提供条件者,经查证属实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HTt鹰网事原创频道!
HT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泸州市老城区铜店街多家商铺失火 火灾原因待进一步调查
下一篇: 杭州出现敲门杀人案系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