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小伙高温天打球后当场猝死 目击者:他下场后未走动且喝了冰水

  【#24岁小伙高温天打球后当场猝死#目击者:他下场后未走动且喝了冰水】据潇湘晨报消息:7月14日晚,湖南一名24岁男子在室外打篮球时突然倒地不起,经判断为心跳骤停,医护人员奋力抢救一小时仍然没有阻止悲剧的发生。现场有目击者称,“当时天气炎热,他打了三四组下场坐在场下未走动且喝了冰水,没想到发生了意外。”在医护人员抢救现场,不少围观者都在帮忙扇风。lo7鹰网事原创频道!
lo7鹰网事原创频道!

  医生提醒:高温也是夏季猝死的一大诱因,大部分运动猝死都是由运动诱发心脏疾病导致,尤其是在高温环境下,运动会加大心脏负荷,有可能出现晕厥甚至心源性猝死。猝死的发病年龄段已呈年轻化趋向。lo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邢台市宁晋县地震了 北纬37.53度,东经115.10度在这里
下一篇: 东莞清溪镇发生持刀伤人事件致多人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