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对摄像头喊女儿吃龙虾

  2021年6月21日晚10点多,网名为“六尾嘛嘛”发布朋友圈动态,一条视频配了一段文字“远嫁的女儿伤不起,爸妈隔空喊我和小宝回家吃龙虾……”。#紫牛拍咖#了解到,网名为“六尾嘛嘛”实名叫殷花,娘家在江苏泰州泰兴市黄桥镇,嫁到安徽合肥有17年了,因家中只有她有一个女儿,为了“照看”父母方便,便在娘家安装了一个家用监控摄像头,可随时随地与父母“联系”。E2N鹰网事原创频道!
E2N鹰网事原创频道!

  21日晚9点30分,当殷女士打开视频看看父母时,正好父母出现在视频画面里,母亲端着一盆龙虾对着视频“喊话”。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殷女士的母亲端着一盆龙虾,父亲紧紧跟在母亲后面,老两口时不时地抬头看着监控。殷女士的母亲说道:“宝宝、宝宝,你看啊,你爸爸钓的龙虾啊,你宝宝什么时候考试结束,你想吃爸爸做的还是妈妈做的,是吃清淡的、还是吃麻辣的?” 听到父母声音时,殷女士的心被融化了。殷女士告诉紫牛拍咖,“知道我喜欢吃龙虾,我每次回去爸爸都到附近的河里钓龙虾给我吃,而且还做我喜欢吃的味道。” 殷女士说:有爸妈的关爱很幸福!E2N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过这样一句话:趁青春还在,趁微风不噪,趁父母未老,多爱他们。也许明年,也许今后,他们是否还在你的身边,一切都只是未知。富有不及温暖,幸福不及父母。世界上最不能等的事,其实是孝顺。所以,多点时间陪陪他们,多和他们闹闹磕,多和他们撒撒娇,他们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E2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纸箱被判刑
下一篇: 中方呼吁对美开展3个彻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