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何帆称越年轻越应买股票

  【#经济学家何帆称越年轻越应买股票#,有时间优势,可以积累经验寻找好标的】年轻人该炒股吗?经济学家、《变量》作者何帆给出的建议是:年轻人越年轻的时候越需要买股票,年龄越老实际上是考虑消费的问题了。他解释说,年轻人占有时间优势,需要有一个慢慢判断过程,在年轻的时候可以积累的经验,可以逐步找到值得投资的标的,他不建议去跟风投资,也不建议看不熟悉的行业。在他看来,在中国制造业中,应该能选出一个好企业出来。aaF鹰网事原创频道!
aaF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我年轻时买了,几十年前,看到别人手拿一大叠人民币,我以为股市就是取款机,还好我谨慎,买的不多,股市当玩吧。股市人生,也很有趣的。有些亏钱也无所谓,当然也遭遇过连续好几个涨停板,开心哟,股市很多时候卖点也很重要,太贪,有些赚的变成惨亏aa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央美教师为女儿做机甲动物
下一篇: 福州市区路面塌陷有车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