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红衣女子拍视频坠楼?目前没有官方通报

  三亚红衣女子拍视频坠楼?目前没有官方通报。社交平台传出一段视频,一个红衣女子,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就站在高楼的防护栏外跳舞,拍摄短视频,途中不止一次只用单手握住把手,看的人心惊肉跳,后不幸坠楼……qW6鹰网事原创频道!
qW6鹰网事原创频道!

  首先希望这个视频是假的,后期制作处理的,为博人眼球发生的,虽痛恨但没出人命,也还好,可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我只能说这一切太过恐怖了。短视频时代,人人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取得金钱地位,点赞评论,只要你够吸引眼球,内容够劲爆,短期来看确实丰富了大众的娱乐方式,长远的角度讲,这种无门槛无下限,随拍随发的创作环境,可能真的会让许多人头脑一热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娱乐至死真的不是说说而已,太可怕了。qW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今年将发放1000万张职业培训券
下一篇: 广西百色田阳区那坡镇修理厂发生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