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制作放射性氚吉祥物

  日本政府排核废水入海的决定引发巨大争议。为宣传福岛核污水入海无害,日本政府制作了一个放射性物质氚的吉祥物。复兴厅的工作人员介绍,推出氚的吉祥物有“亲近的意义”,”希望达到一种既不是‘善’也不是‘恶’的中间感觉”。uqt鹰网事原创频道!
uqt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东京电力公司此前曾表示,经过处理后,核污水中除了氚之外的绝大部分放射性元素都可以清除,氚浓度也将稀释到日本国家标准的1/40。然而,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则在2015年的《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报告中表示:“这些水经处理,以去除除氚之外的放射性核素,氚是无法去除的。uqt鹰网事原创频道!

  太无耻了,设计个形象就能洗白了?海洋一旦被污染,难道还能给机会再挽救吗?到时候你这破玩意啥都不是,那些洗白日本的公知们,求你们做个人吧,别他妈不要脸转发了,你们没有孩子吗?想想以后你的后代会因此得怪病,难道你还能继续睁眼说瞎话吗? ​uq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大同市云冈区新六区兴秀园小区杀人命案?警方通报称今早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祁宁在逃
下一篇: 美国叫停强生新冠疫苗接种 已有近700万人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