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湖山火原因查明,5人涉嫌失火罪被刑拘

  红花湖山火原因查明,5人涉嫌失火罪被刑拘,今春气候干燥,加之各类群众性活动增多,发生山火风险上升,我市森林防火形势严峻。OBr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3日,惠城区红花湖金榜隧道南侧山头发生一起山火,引发广大市民高度关注。惠城区公安分局经调查查明,该起山火因祭祖点蜡烛、烧“纸钱”等物品失火导致。4月5日,林某霞、庄某森、庄某萍、庄某明、江某波等5人因涉嫌失火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OBr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期,我市发生多起山火,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1日至4月1日,我市森林公安机关共立涉森林火灾案件27宗,其中刑事案件24宗、行政案件3宗;破案20宗,其中刑事案件17宗、行政案件3宗,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OB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丹东市凤城市四门子镇陈小岭村突发杀人命案 嫌疑人高新春杀害弟弟和弟妹
下一篇: 辽宁辽宁大连旅顺口区新城大街和临源路交叉口车祸 两辆SUV惨烈相撞致2死1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