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3个中国菠萝就有1个来自徐闻

  每3个中国菠萝就有1个来自徐闻,网友科普广东一县凤梨产量惊到台名嘴“中国菠萝看广东,广东菠萝看徐闻”。目前,徐闻菠萝即将大量上市,“徐闻菠萝”高铁专列已于近日启程,将菠萝销往兰州、北京、上海等主要市场。据介绍,每3个中国菠萝就有1个来自徐闻,徐闻菠萝种植面积达35万亩,年产量稳定在70万吨左右。4cq鹰网事原创频道!
4cq鹰网事原创频道!

  广东湛江市徐闻县是我国菠萝种植大县,菠萝种植面积近30万亩,年产菠萝40余万吨,占全国菠萝产量的40%,被誉为“中国菠萝之乡”。徐闻鲜菠萝具有果肉清甜、果香浓郁、果汁多等特点,深受国内外消费者欢迎,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每年三四月时,当地亿万株菠萝汇成一片“绿海”,被誉为“菠萝的海”,它没有海水,却有芬芳和甜蜜。据统计,国内市场上每3个菠萝,就有一个来自这片“海”。而在去年4月,广东徐闻的鲜菠萝还首次出口到了日本。目前,徐闻菠萝即将大量上市,“徐闻菠萝”高铁专列已于近日启程。4c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联航路三鲁公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
下一篇: 江苏一工业园区建筑工地塔吊半空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