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剑吉林案件自称被戴绿帽子杀人 逃跑时驾辆古CSH140的双过运出租车

  陈晓剑吉林案件自称被戴绿帽子杀人 逃跑时驾辆古CSH140的双过运出租车,2021年1月24日,吉林双辽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双辽市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称,经查,陈晓剑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陈晓剑,男,汉族,35岁,体态较,肤色较黑,逃跑时身首黑色羽服,内穿红色白横条纹羊毛衫或恤,头戴黑色白网状鸭舌帽,逃跑时驾辆古CSH140的双过运出租车,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敬请各公安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提供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和举、送人到案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SRJ鹰网事原创频道!
SRJ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显示,嫌疑人在潜逃时情绪激动,录制视频声称自己“杀了几个人”。据当地媒体报道,涉案犯罪嫌疑人已于1月24日下午被抓获。SR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云南师大实验中学劫持事件嫌疑人被击毙
下一篇: 首都航空JD5166航班实时信息:初步检查为假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