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关系办事 男子被骗6万元

  托关系办事 男子被骗6万元,常言道,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为孩子能接受到更好的教育,不少家长都把送孩子上好学校,当作自己的头等大事。这不,家住宝安的吴先生就为孩子上学的事操碎了心,只可惜选错了门道,非但心愿没达成,还上当受骗破了财。yDk鹰网事原创频道!

  11月19日,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镇南派出所接到吴先生报警,为解决小孩上学学位问题,他向朋友耿某辉转账55000寻求帮助。但对方事没办成不说,还拖着25000元不还,只能报警求助。yDk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今年8月中旬,吴先生正发愁小孩积分不够学位怎么解决时,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耿某辉。耿某辉自称曾经在学校物业公司工作过,有一定人脉资源可以帮吴先生解决小孩初升高的学位问题。吴先生听了非常高兴,立马添加耿某辉微信好友方便联系。耿某辉表示解决学位大概需要10万“饮茶费”,吴先生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便先转了55000元。yDk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以为万事大吉的吴先生,在9月初被告知事情没办成。这让吴先生一下子慌了神。钱都转了?怎么突然办理不了了呢?耿某辉回复学位现在不好办了,要吴先生另找出路。生气的吴先生便要求耿某辉退回55000元。但耿某辉归还30000元后,直到11月份,剩下的25000元仍以各种理由拖欠不予归还。yDk鹰网事原创频道!

  办案民警南舒文立即开展侦查, 12月4日下午,民警陈浩然、黄羽带队来到了龙华区横岭三区附近,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蹲守侦查,民警在一便利店附近发现嫌疑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yDk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嫌疑人耿某辉交代,起初向事主索要“饮茶费”只是随口胡诌,目的就是想骗点钱在手上花一花。事后吴先生催得紧,他便找同事咨询了能否办理学位的事情,可同事明确回复办理不了。但当时他已在个人日常消费中挥霍掉了25000元,归还3万元后便无力偿还剩余钱款。yDk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查,犯罪嫌疑人耿某辉的行为涉嫌诈骗罪,目前已被宝安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yD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三门峡关于境外输入确诊治愈复阳的无症状感染者的最新通报
下一篇: 云南师大实验中学劫持事件嫌疑人被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