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卢书记小伙遭威胁系谣言

  怼卢书记小伙遭威胁系谣言,怒怼卢书记志愿者发视频回应:未脱离志愿者队伍 家人也未被威胁。H0i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15日,怒怼辽宁大连社区卢书记的当事志愿者自录视频回应该事件,他称已看到处理结果。他表示三名志愿者未脱离过志愿者队伍,家里人没有因此事受到威胁,“我们会继续陪大家战斗到结束”。H0i鹰网事原创频道!
H0i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13日,辽宁大连,一女子进小区拒不配合登记并给社区“卢书记”打电话要求放行,志愿者小伙霸气回怼。大连通报,涉事女子友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某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处理,康乐社区党委副书记卢某受党内警告处分。事后,网传志愿者弟弟称哥哥被威胁,当事志愿者发文回应称,家人均未受到该事件影响,更不存在威胁一说,希望无关人士不要再恶意造谣。H0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山东山纺科技市场发生火灾 济南科技市场突发大火暂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 长乐演屿村发生天然气泄露燃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