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圣洋物流着火 二楼有1人被困

  济南圣洋物流着火,二楼有1人被困,早高峰,济南银座圣洋物流冷库着火,浓烟滚滚,漫过经十路~现场为废弃的冷库起火(砖混结构共4层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二楼有1人被困。目前,救援正在现场处置。望平安。IDJ鹰网事原创频道!
IDJ鹰网事原创频道!

  8时00分,辖区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经侦察,现场为废弃的冷库起火(砖混结构共4层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二楼有1人被困。目前,救援站正在现场处置。IDJ鹰网事原创频道!

  火灾逃生,四字口诀要记牢:不入险地,不贪财物;简易防护,不可缺少;缓降逃生,滑绳自救;当机立断,快速撤离;善用通道,莫入电梯;大火袭来,固守待援;火已烧身,切匆惊跑;发出信号,寻求救援;熟悉环境,暗记出口 ​​​ID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济南银座圣洋物流冷库着火 消防已经赶到火灾现场
下一篇: 金州区友谊街道副主任王琛明不配合志愿者登记身份证向领导走后门 康乐社区卢书记:简单登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