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两万村民转移隔离

  石家庄两万村民转移隔离,1月11日,河北石家庄,藁城区增村镇12个村庄逾2万人大转移异地集中隔离观察,村民们拎着行李,乘坐大巴有序撤离。增村镇下辖20个行政村6万多人口,轻工业和农贸集市发达,204省道贯穿全镇。1月2日,增村镇小果庄村发现这轮疫情中的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a7N鹰网事原创频道!
a7N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为村里环境可能已存在病毒,病毒不只人传人,还有物传人。再说一家人一起隔离,实际病毒也可能在家庭范围内传染。a7N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不是确有必要,怎么会花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非要组织异地隔离呢。有些评论带节奏太厉害了,别一看隔离俩字就阴阳怪气,为什么不在家隔离,用脑子想想行吗 ​a7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央视评山东金矿爆炸企业迟报30小时 救援是与死亡赛跑 迟报乃安全生产大忌
下一篇: 中山区上海路联通营业厅附近疑似有人坠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