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一矿旁寺沟新村A区出现一条疯狗 见谁咬谁已咬伤多人

  就在刚刚,小韩了解到平顶山卫东区寺沟新村A区出现一条疯狗,已经咬伤多人。知情人称这条疯狗是昨天开始在小区咬人的。它见谁咬谁,咬完就跑。被咬伤的业主已经就医并注射狂犬疫苗。发生咬人事件后,小区业主将情况反映给物业。小区物业也曾派人去抓狗,但并没有找到。aj7鹰网事原创频道!
aj7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今天上午,一住户外出时候,伤人的疯狗从汽车下面窜出并咬伤该业主。在紧急驱赶后,疯狗松口逃窜,没跑几米再次返回撕咬业主,场面一度非常吓人。目前住在这个小区的业主都很害怕,出门时都准备一根打狗棍以防被疯狗伤害。aj7鹰网事原创频道!

  并不是说所有的流浪狗都带有狂犬病毒,而是带有狂犬病毒的一般以流浪狗居多,而且这种狗,一旦发病,见人就咬,并不是像有些人说的“你不招惹它,它怎么可能会咬你”,小韩看过那种(关于疯狗咬人的)视频,有些疯狗会突然咬人,或者从哪里突然窜出来,让人防不胜防,跟这次咬人的狗比较像。所以,三和物业要尽快安排人抓住这条疯狗,给业主创造一个平静的居住环境,不然安全都保证不了,你还怎么收物业费呢?aj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教育局回应17岁男生娶13岁女生 仅此一起正劝说回归校园
下一篇: 赣州市章贡区沙河工业园人和路一冷库着火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