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坠亡研究生导师恢复招研 陶崇园导师王攀招研资格已公示

  就在刚刚,小韩有话说了解到武汉理工坠亡研究生导师恢复招研,陶崇园导师王攀招研资格已公示。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11月20日发布的一则《关于学校2020年通过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的教师名单公示》中,王攀位列通过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教师名单之中。zPB鹰网事原创频道!
zPB鹰网事原创频道!

  是不是觉得互联网没有记忆啊?那就简单说一下:王攀是陶崇园的导师,让陶叫爸爸,做洗内衣等杂活,各种精神打压,陶不堪压力……不过,小韩刚刚查询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注意到,网站“通知公告”一栏中已无该公示,根据网友爆料提供的公示链接也已显示“404-找不到文件或目录”。zPB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这件事不应该被遗忘。这种人不配做老师,没有私德,更没有师德。不开除就算了,还让他继续招生?到底为了什么?zP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施正屏干了什么?施正屏为什么被判四年
下一篇: 圆通速递被约谈并责令整改 原因竟然和这个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