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统计局投毒案最新:嫌疑人购买母猪发情用的激素报复 公安侦查阶段已经结束进入起诉阶段

  乳山市统计局投毒案最新:嫌疑人购买母猪发情用的激素报复 公安侦查阶段已经结束进入起诉阶段 ,“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为对干部任用不满意,为了报复社会他在网上购买了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统计局所有的办公室都在喝被投毒的水源。”JgF鹰网事原创频道!
JgF鹰网事原创频道!

  是否真有其事?10月26日,乳山市统计局有工作人员告诉回应称:确有其事,但网上传言夸大其词了。“据我们了解,那个东西确实是一种激素类的物质,但是不是母猪发情激素,就不确定了。”乳山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关于该案件的情况,当地公安侦查阶段已经结束了,已经移交检察院,现在在起诉阶段。JgF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到这条新闻,不知该从何写起,写搞笑点没人性,写批判的又对不起这段子。一方面这种行为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另一方面,这大哥到底是绝命毒师看多了,还是法条读少了。JgF鹰网事原创频道!

  造成了这么多人生病,病因又很古怪,若不是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同在一个屋檐下工作,也没什么深仇大恨。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蓄谋已久的犯罪才可怕,它让你无从防范,也不知起因,不能天天带几两碎银子验毒,那也不科学啊!JgF鹰网事原创频道!

  讲真的,有些人的心理你真的无从分析,不知他们什么时候受过什么刺激,而最可怕的是,这些阴暗隐藏在阳光的外表下,让你没有任何戒备之心。JgF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想说,生活中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尽量和朋友言之二三,如果生病了觉得不对劲一定要及时就医。希望大家健康开心的过每一天,说来简单却也很难。Jg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梅河口杀人命案成功告破 情侣失踪12天尸体现身下水井
下一篇: 五华县华城镇高桂路国税办事厅门口路段突发车祸 被撞男子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