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回应食堂藏起热菜只给咸菜 武汉黄陂技术学校称为值班教职工留的

  学校回应食堂藏起热菜只给咸菜,武汉黄陂技术学校称为值班教职工留的,2020年10月22日,武汉黄陂技术学校学生发视频称,有学生在二次加餐时,食堂藏起热菜只给他们打咸菜。23日晚,黄陂技术学校发布情况声明称,学生拍摄的两个半盆蔬菜是为值班老师和当班职工留下的。针对工作人员态度问题,校方已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责成食堂负责人深刻反省。ebW鹰网事原创频道!
ebW鹰网事原创频道!

  学校食堂的做法确实不对,如果热菜没了,可以及时告知学生或者再做一些,而不是区别对待!菜没了,学生可以考虑不吃或者吃外卖都可以。而把热菜给值班老师预留,给学生打咸菜,学生心里一定会不平衡的。ebW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提倡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但是饮食需求还是要满足的。食堂饭菜不充足时,要么及时通知学生,要么厨师再炒一些新的,不能因为怕麻烦或者其他原因,选择让学生将就。ebW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学校食堂应该给学生道歉,并且重新做好以后的饭菜供应体系,让教职工和学生都能愉快就餐!eb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惠州金山湖的隆生西江花园突发火灾 大火黑烟冲天
下一篇: 临沭县金正大集团南厂区高塔塔顶疑似发生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