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县宾州镇民政门口突发杀人命案 离婚时男子持刀捅人2死1伤 事发宾县解放路附近

  就在刚刚,网曝宾县宾州镇民政门口突发杀人命案 离婚时男子持刀捅人2死1伤。2020年8月13日9时许哈尔滨宾县解放路附近发生一起凶案。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在一条人行道上,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周边有不少血迹;在其不远处一名男性正在捅扎一名女性,之后在其旁边徘徊,之后又用工具向自己身体进行捅扎,随后躺倒在地。从附近一商户处了解到,发生凶案的地点在民政局附近,自己发现时只看到地上躺着两男一女,其中一男一女年龄看着大概30多岁,另外一名自己看的不是特别清楚。J4p鹰网事原创频道!
J4p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8月13日13时30分左右,从宾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了解到,他们上午在民政局附近确实接到急救,其中一名男子刚从手术室下来,家属已在医院。随后二三里从警方处了解到,他们有接到有人被捅伤的警情,具体情况警方已展开调查。J4p鹰网事原创频道!
J4p鹰网事原创频道!
J4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岫岩县洋河镇马家堡村杀人命案?警方悬赏30万捉拿王传来又名王振来 发现尸体也奖励20万
下一篇: 旺苍发生山体滑坡1人失联2人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