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新冠阳性 已经证实巴西总统确诊新冠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巴西总统新冠阳性,已经证实巴西总统确诊新冠,这哥们不是三月左右时生过一次新冠,然后好了,之后认为新冠没关系,然后要求巴西人民都要像个汉子那样直面新冠吗?他这是以一国元首之躯证明群体免疫在新冠面前是无效的,人可以反复生新冠。 ​。据央视新闻,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确认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此前,博索纳罗已经出现发烧等与新冠肺炎有关的症状。据《圣保罗页报》6日报道,博索纳罗称已经在医院进行肺部检查,情况良好。ngj鹰网事原创频道!
ngj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博索纳罗已做过3次新冠病毒检测,均宣称为阴性。但上月又再度表示自己此前可能已经感染,或将再次接受检测。上周末,博尔纳罗出席数场活动,并在7月4日美国国庆日当天,与多位官员一起同美国驻巴西大使进行午餐会。此外,他还乘坐直升飞机赴多地考察。期间,屡次没有佩戴口罩。博索纳罗还告诉CNN记者,他正在服用羟氯喹,而该药已经被世卫组织叫停并多次提出风险提示。ng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警方回应网红违规进入丹霞地貌区
下一篇: 印度士兵怎么死的?一名士兵枪杀上司后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