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繁峙县大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系谣言

  忻州繁峙县大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系谣言。忻州本地网传一段视频,并附文称:“繁峙大营扬庄高速路口一车拉参加高考的学生发生车祸,当场死了五人,今天上午发生的” 。PFH鹰网事原创频道!
PFH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核查,此视频为2018年6月发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景观大道(沿江公路)的一宗车祸,一辆轿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5人死亡7人受伤。此事故并非发生在忻州繁峙县!PFH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警提示: 请广大网民文明上网,理性对待网络信息,对于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良好的网络环境。 对恶意转发扩散不实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PF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北海市金葵市场旁边持刀伤人事件官方通报来了:因摊位纠纷引发持刀砍人
下一篇: 哥伦比亚一群人看到油罐车翻车了就都去抢油 结果突然大火烧成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