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火车站原西侧天桥上杀人命案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西宁火车站原西侧天桥上杀人命案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2004年5月10日零时许,我处辖区西宁火车站原西侧天桥上发生一起命案。经查:死者吴某志,41岁,系重庆市永川市临江镇新吉村人,死者身中14刀,生前从事私人建筑承包工作。Prj鹰网事原创频道!
Prj鹰网事原创频道!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及案件知情者、目击者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且对破案起到关键作用的,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视情况给予人民币5万元的奖励。Prj鹰网事原创频道!

  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对证人、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并对其进行重点保护,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Pr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沧县张官屯小学职工宿舍坍塌致1死1伤
下一篇: 安顺一载有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 大巴车撞坏道路护栏冲进虹山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