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金色家园一高层突然火灾 明火窜起2米高

  绍兴金色家园一高层突然火灾,明火窜起2米高。2020年5月26日傍晚6时许,越城区镜湖新区金色家园一高层突发火情,消防救援人员接到119报警求助后,很快赶至现场,火势在较短时间内扑灭。u7m鹰网事原创频道!
u7m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起火是该小区七号楼24层楼的阳台,明火窜起约两米高,从一些业主拍摄的视频看,因受高温灼烧而爆炸破裂的玻璃从高处坠落。u7m鹰网事原创频道!
u7m鹰网事原创频道!

  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u7m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人士介绍,这是一起较为典型的高层住宅火灾,近期他们打算以此为案例,对全市高层火灾防范开展宣传和教育。u7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浑江区江坝附近老年妇女偷孩子不实
下一篇: 命大!宣城力达紫御府小区男孩疑似从2楼坠落 幸好掉下来没有危及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