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夫妻锯树事故:丈夫锯树时电锯脱手划破妻子脸

  大连夫妻锯树事故:丈夫锯树时电锯脱手划破妻子脸。一个月前,大连瓦房店一对夫妻准备锯掉院里的枯树,于是向邻居借来专业电锯,在锯向枯树的一刻,不想巨大的回弹力导致丈夫脱手,电锯飞向了站在旁边的妻子,结果妻子左侧面部被划出一个10多厘米的大口子。UqG鹰网事原创频道!

UqG鹰网事原创频道!

  夫妻俩准备锯掉院里的枯树,于是借来专业电锯,在锯向木头的一刻,不想巨大的回弹力将电锯引向站在旁边的妻子,结果半张脸血肉模糊。4月27日,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条诊疗案例,人们在惊叹整形医生缝合技术的同时,也从中看到生活中血淋淋的教训。UqG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家属称,当天老两口想把院子里的枯树锯断烧柴,于是向邻居借来了专业电锯。当电锯锯向木头的一刻,强大的回弹力将电锯引向站在丈夫对面的妻子。瞬间,妻子的半张脸血肉模糊!UqG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到达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整形外科后,患者的伤情让“见多识广”的外科医生也禁不住倒吸一口气。左侧面部一个10多厘米的大口子,深度已经触及骨头,多条面神经离断,伤口中不但有碎木屑,也看到了骨屑。让人更为后怕的是,伤口距离颈部已经很近,“这是不幸中的万幸,假如再侧一下,伤及到颈部,后果不堪设想。”赵主任说。UqG鹰网事原创频道!

  整形外科急诊外伤缝合中心紧急为患者进行了手术。赵主任告诉记者,在反复清创后发现患者面神经离断严重,由于面部神经直径只有一毫米左右,在放大镜和显微器械的辅助下,才将面神经断端找到,并进行显微吻合。UqG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吻合后,赵主任把皮缘被电锯打得参差不齐的地方修整好,将创面一层层对合,一步步减张,一点点缝合。最后用美容线把整个伤口缝合起来。UqG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最近的复查中,患者的伤口恢复十分理想,瘢痕不是很明显,而且神经的功能也有了一定的恢复。Uq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蔚县白乐三人遇害案成功告破
下一篇: 杀妻逃亡13年被抓 嫖娼被捕留生物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