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急诊科主任疫情压力下自杀身亡

  纽约急诊科主任疫情压力下自杀身亡,纽约长老会医院的急诊科主任劳恩·布赖恩(Lorna Breen)在冠状病毒战役的前线待了几天后自杀身亡。她在这段时间救治了许多新冠肺炎患者,身心疲惫而且被感染,休息一周半后返回医院继续工作,医院让她继续休息,家人把她接到佛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疗养,不料周日她自杀身亡,终年49岁。Jm4鹰网事原创频道!
Jm4鹰网事原创频道!

  她的父亲菲利普·布雷恩(Philip Breen)说女儿没有精神病史。但是,当他们最后一次讲话时,她告诉他必须不断看到患者的死亡令人十分难受,甚至有病人在被抬上救护车前就已经死去。Jm4鹰网事原创频道!

  精神卫生专业人员告诉《纽约邮报》,大流行性创伤后应激障碍正成为一个非常现实的危机。斯坦福大学国际创伤压力研究学会负责人德布拉·凯森教授Debra Kaysen说:“最危险的人群是一线卫生保健工作者,以及失去亲人的人。”Jm4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名纽约的重症监护病房医生说:“有一阵子,我们感觉就像站在瀑布下,无法呼吸空气。”Jm4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微博里提到了纽约急诊科主任疫情压力下自杀身亡。其实在25号也有另外一起令人难过的自杀案件。John Mondello是纽约布朗克斯的一名急救员,刚从纽约消防局学院毕业后被派往疫情灾区工作,周五他使用登记在退休警察父亲名下的枪自杀。Jm4鹰网事原创频道!

  Mondello的朋友说他平时是个充满活力很开心的人,但他在消防局紧急医疗服务局FDNY EMS工作,所在的EMS站点处于疫情重灾区,每天接到无数涌入的911电话,经历了许多人的死亡后他焦虑不已,最终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Jm4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疾控回应瞒报质疑 吴尊友用“三个第一”来概括
下一篇: 韩某为此轮哈尔滨疫情传播源 她是美国回来的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