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公园路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男子驾车将王某某两小腿撞断

  十堰公园路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男子驾车将王某某两小腿撞断。28日,张湾警方发布一则警情通报,通报了26日晚发生在公园路的一起刑事案件。4月26日晚10时许,十堰市张湾区公园路某饭店门前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孙某(男,27岁)与在此就餐的王某某(男,38岁)因言语冲突发生争执厮打。孙某遂驾车将王某某两小腿撞断,并致在场另一人蔡某(男,26岁)右小腿受伤。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民警当场抓获。王某某、蔡某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两人均无生命危险。4月27日,孙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fvL鹰网事原创频道!
fvL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fv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开元大道的建业城二期项目工地突发火灾
下一篇: 阆中政法委书记李献丰性侵未成年被查?警方正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