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大参林员工被打续 被打员工发声:不会和打人者和解

  东莞大参林员工被打续 被打员工发声:不会和打人者和解。2020年4月10日晚,东莞大参林凤岗祥新中分店员工(班长)小范在售药中执行防疫登记政策,因顾客赵某拒绝提供详细地址,员工依据政策规定拒绝销售发烧咳嗽药品,遭到赵某谩骂、威胁并进行持续几分钟的殴打,造成小范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和脑震荡。dzy鹰网事原创频道!
dzy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11日,一段“药店员工被拒绝登记抗疫信息的顾客殴打”的视频,在社交网络流传,有网友称此事发生在深圳。4月11日下午,大参林发布声明称,集团公司接到子公司东莞大参林通报,凤岗祥新中分店员工(班长)范某在售药中执行防疫登记政策,因顾客赵某拒绝提供详细地址,员工依据政策规定拒绝销售发烧咳嗽药品,遭到赵某谩骂殴打。受伤员工已入院接受治疗,并已向东莞警方报案。dz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孙小果父亲陈跃曾用名陈耀 生父系普通职工已病亡
下一篇: 纽约市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超过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