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明星声援李星星

  多位明星声援李星星,事情曝光后,引发舆论强烈关注。从昨天中午开始,众多女明星在社交平台发文声援女孩,为女孩的遭遇鸣不平。WzB鹰网事原创频道!
WzB鹰网事原创频道!

  姚晨连发三条微博:看得窒息。我们到底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好孩子们?谢娜发文说:呵护未成年人是道德底线!周迅发文说:盼真相大白,爱护每一个她!马伊琍发文说:我们拭目以待,持续关注烟台警方对此案的进展,公平公正的法律会照耀在任何一个角落!WzB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韩红、蒋欣、热依扎等也纷纷发声。WzB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场女星的集体声援,被网友称为“姐姐来了”。WzB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能身为女性,更能感同身受女孩不能言说的痛,“姐姐来了”既是为此次事件的女孩发声、撑腰,也是对所有遭遇侵害的人的声援。Wz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医生援鄂归来变白发
下一篇: 北大牟林瀚事件的来龙去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