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馨父母调查结果后续

  许可馨父母调查结果后续:近日,微博账号“许可馨Nova-”发布涉疫情的不当言论引发关注。其自称能走到今天,靠的是苏州的平台和父母的资源。3月31日,苏州市纪委监委回应称,对此高度关注,如有线索涉及到该市公职人员存在违纪违法问题,将依法进行处理。erO鹰网事原创频道!
erO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关注的官方媒体账号:erO鹰网事原创频道!

  1、苏州市纪委监委官方微博:廉石声音回应称对此高度关注,如有确实线索涉及到该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将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处理。erO鹰网事原创频道!

  2、中央政法委长安剑:4.2日早晨,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剑指”许可馨事件,在平台发文《留学生称“走到今天靠爸妈的钱和人脉”,苏州纪委监委回应》。进入文章,我们发现许可馨事件被作为“封面新闻”,即廉石声音(苏州纪委监委)对许可馨事件的回应。在其他平台,许可馨事件也被政法委列入当日法制新闻速览的首位。erO鹰网事原创频道!

  3、共青团中央公号发文:4.1日共青团中央公Z号发文,《网传:“留美中国学生发表涉疫情不当言论”,苏州纪委发声》,明确表示“我们将对此事件持续关注”。同时,该文回望了爱国留学生的言行,告诫许可馨等人留学生是什么样子,即“这才是留学生该有的样子!”。erO鹰网事原创频道!

  4、中国青年报:转载“留美中国学生发表涉疫情不当言论”,苏州纪委发声。erO鹰网事原创频道!

  5、北京头条:转载苏州市纪委回应许可馨不当言论。erO鹰网事原创频道!

  6、南都周刊转载苏州纪委回应许可馨不当言论#:若涉公职人员将依法处理。erO鹰网事原创频道!

  7、新京报转载苏州纪委回应许可馨不当言论#:若涉公职人员将依法处理。er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长期扎根基层一线的社区民警郭卫刚
下一篇: 许可馨新消息官方消息:纪委、政法委、团中央、新京报等纷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