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版的女毒王刘某住金碧世纪花园每天遛狗 2月去海南3月去泰国 跑完国内跑国外

  不安分的广州女毒王害了多少人的努力成果,广州版的女毒王刘某住金碧世纪花园每天遛狗,2月去海南3月去泰国,跑完国内跑国外。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刘某,女,24岁,广东籍人士,现居住于广州黄埔区鱼珠街金碧世纪花园。该女子在3月17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被收入广州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是典型的输入性病例。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被收治入院后,刘某的活动轨迹也随之曝光: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5日,前往泰国旅游。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9日,从泰国返回广州,在泰国逗留时间超过3天。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13日,从鱼珠站乘地铁到广州站,期间换乘了三条线路:4号线、5号线和7号线。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13日至3月15日,从广州南站乘高铁至广西南宁出差。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15日,乘高铁返回广州南站,从南站返回鱼珠站时坐错线,又返回石壁站换乘7号线至大学城南站,在大学城南站换乘4号线到车陂,再次换乘5号到鱼珠站。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15日晚,刘某出现咽痛、头痛症状,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院就诊,医院测得体温37.4℃,血常规及CT检测均未见异常,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医生采集其咽拭子送检。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16日,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刘某的结果为阳性,医院按流程将其送入广州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17日凌晨,经专家会诊,刘某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fw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武汉中心医院刘励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系该院第五位感染去世
下一篇: 中信集团换帅:朱鹤新同志任中信集团党委书记 常振明同志不再担任中信集团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