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中心医院伦理委员会职工刘励因感染新冠肺炎抢救无效去世

  武汉市中心医院伦理委员会职工刘励因感染新冠肺炎抢救无效去世。李文亮医生又一位同事去世。多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武汉市中心医院伦理委员会职工刘励,因感染新冠肺炎抢救无效,今日(3月20日)上午9时许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wle鹰网事原创频道!
wle鹰网事原创频道!

  刘励的丈夫也是武汉市中心医院医生,是该院肝胆胰外科的主任。一位知情人士说,刘励的丈夫已经“瘦的脱形了”。wle鹰网事原创频道!

  财新记者了解到,刘励1月28日因咳嗽发热6天,体温达到39度,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首诊,临床诊断为病毒性肺炎,然后收治入院,后又转入金银潭医院,此前曾传出其病情危重的消息。多名医生证实,初诊时受限于当时条件才诊断为病毒性肺炎,但此后她被确认感染的是新冠肺炎。wle鹰网事原创频道!

  刘励是此次疫情期间武汉市中心医院去世的第五名员工。此前的2月7日,该院眼科住院医生李文亮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的呼吸重症监护室病逝,享年34岁,成为此次武汉疫情中第一位在工作岗位上感染新冠肺炎殉职的医务人员;wle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1日,该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江学庆因感染新冠肺炎,在武汉市肺科医院抢救无效殉职,享年55岁;3月3日,该院眼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梅仲明因感染新冠肺炎,在金银潭医院抢救无效殉职,享年57岁;3月9日该院眼科退休返聘副主任医师朱和平因感染新冠肺炎,在武汉协和医院西区抢救无效去世,享年66岁。wl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韩国罕见新冠病例:8次检查7次呈阴性17岁男孩发病6天死亡
下一篇: 武汉中心医院刘励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系该院第五位感染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