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医生一月接诊三千人 刘文雄医生家中猝死获工伤认定

  湖北仙桃医生一月接诊三千人,刘文雄医生家中猝死获工伤认定。2020年2月13日5时50分许,刘文雄在家中突发疾病并晕厥,后抢救无效死亡,死因为“急性心肌梗死”。刘文雄儿子刘航提供的一份《医生每日就诊量》统计表显示,刘文雄在1月12日至2月12日共接诊患者3181人。2月19日,家属持相关材料前往仙桃市人社局,希望认定刘文雄为工伤。2月20日,仙桃市人社局开具了《不予认定工伤决定书》,称刘文雄并非感染新冠肺炎,也未在规定的工作时间与地点死亡,所以不予认定工伤。tAp鹰网事原创频道!
tAp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日下午,刘文雄儿子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家属已收到《认定工伤决定书》。仙桃市人社局工伤科科长樊海波亦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经行政复议,刘文雄现已被认定为工伤。tA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无直接证据证明梅姨是否存在
下一篇: 泉州一酒店倒塌最新:四季康城1期隔壁佳欣酒店倒塌系指定隔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