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县宋家庄村杀人命案2名女死亡 嫌疑人谢泽华别名谢勇谢老八杀害妻子和丈母娘原因未知

  就在刚刚,2020年2月26日16时10分左右小编了解到大通县宋家庄村杀人命案2名女死亡,嫌疑人谢泽华(别名谢勇,谢老八)杀害妻子和丈母娘,原因警方未通报。17日凌晨,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长宁镇宋家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暂住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一机床厂家属院的来宁务工人员谢泽华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犯罪嫌疑人案发后已潜逃。lpC鹰网事原创频道!
lpC鹰网事原创频道!

  犯罪嫌疑人谢泽华(别名:谢勇、谢老八),男,汉族,1975年12月05日生,身份证号码:41302619751205215X,户籍地:河南省固始县汪棚乡黄岗村十一组,在逃编号:T6301210000002020015044,身高约165厘米,体态中等,中短发型,河南口音。曾在西宁市城北区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从事调味品零售,能听懂青海方言。lpC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大通县公安局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协助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发现可疑线索及时通知公安机关,对提供重大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按照规定给予3万元奖励,对于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按照规定给予10万元奖励,并对相关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对包庇、协助犯罪嫌疑人逃脱,隐瞒不报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lp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鹿邑县卫健委下派鸣鹿办事处计生办职工酒后殴打卡点人员被行拘罚款交纪委调查 事发鸣鹿第一社区
下一篇: 韩国新增115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126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