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疫期800人扎堆赏山樱花

  南宁疫期800人扎堆赏山樱花,看到800人扎堆就感到气愤了,现在的第一线医护人员还在轮班抗疫,那些扎堆不顾个人安危的人有想过这些医护人员的抗疫感受吗?现在的疫情影响那么大,还没有得到大家的重视吗?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还是在易感时期,还没到聚集扎堆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去扎堆聚集,配合防疫工作,做好个人防护防止感染与传播。TJB鹰网事原创频道!
TJB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次疫情,举国上下付出那么多的努力,这么多的牺牲,难道还不能引起大家的重视吗?想想那些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基层工作人员,他们这是在用生命换生命,而我们怎么能忍心让大家这一个多月的努力付诸东流呢?疫情未去,加强冠状病毒防控意识,请不要扎堆前往人群密集区,更不要摘下你的口罩。战胜疫情,需要你我共同努力。TJ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到市场买鱼后感染 东环街居民孔某活动轨迹搞清楚了
下一篇: 韩国新天地教会信徒新冠肺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