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东园子的出租房杀人命案 男子殴打妻子致死

  近日,定边县境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案件。定边县人民检察院了解情况后,要求迅速启动重大敏感案件快速反应机制,安排刑事检察部门提前介入该案。0sY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2月21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在其位于定边县东园子的出租房中,因为家庭琐事与其妻子王某某发生争执继而对王某某进行残忍殴打,致王某某当场死亡,高某某逃离出租屋,后高某某向公安机关主动投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0sY鹰网事原创频道!
0sY鹰网事原创频道!

  案件发生后,定边县人民检察院指派员额检察官提前介入该案详细了解案件情况,会同公安机关进入现场实地了解现场情况并进行现场勘查、观看与案件相关的视频、走访周边群众、旁听审讯等侦查活动,并与公安机关共同分析研判案情,提出下一步侦查取证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可能出现的舆情进行预警分析,提前介入加快了办案速度,提高了案件质量,并有效地预防了侦查活动中的违法现象。0s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宿迁杀人案原因系感情纠纷 幸福路杀两女孩罪犯段志祥被判死刑
下一篇: 常宁市科工信局企业政策股干部雷丽涉嫌系列诈骗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