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安医院院长陈君辉被免职 林悦芹呦呦鹿鸣发文谣影重重

  泗安医院院长陈君辉被免职,林悦芹呦呦鹿鸣发文谣影重重。 让我们还原一下时间线: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9年12月19日,泗安医院通知医生到新诊室出诊,林悦芹医生被派往一楼中医科,感觉眼睛刺辣、鼻子麻痹、头晕胸闷,就诊病人也有瘙痒表现,遂怀疑装修污染。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12月20日下午,林悦芹医生向上级汇报装修污染,并回到原二楼诊室工作。院长得知,暴怒。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12月27日,林悦芹又到一楼出诊。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12月28日,医院请了一家公司来检测空气,医生发现开放检测而不是密闭检测,而且公司还没有资质。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12月29日,林悦芹自己请了一家有CMA资质的检测公司上门检测诊室空气,并将初步检测严重超标的结果向领导汇报。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12月30日,医院邀请新的一家检测公司上门检测;林医生购买了各种除甲醛装备自救。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1月6日,人事科通知林医生:年终考核被评定为“基本合格”,原因是缺勤旷工,即12月20日之后有5天没有到1楼中医科门诊。这是全院单独一档的评级。“扣掉全部绩效和年终奖,当年不算工龄,明年没资格评聘(刚好要评聘中级),再来一个‘基本合格’就可以辞退回家了。而且会写入档案,终身污点。”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林悦芹随即写了一份《个人检讨书》,表示“以后遵守纪律,服从安排”。随后提交了《申述书》,表示自己全年全勤,门诊量、业务收入增加50%,从不收红包,并接受院长当面批评。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10日,泗安医院做出《复核意见书》,维持原判。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19日,林悦芹第二次与陈君辉在办公室谈话,陈院长暴怒,并打到林医生脸上。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后,林医生在微博发布求助信息,微博、豆瓣均被封号、禁言。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20日,呦呦鹿鸣后台接到读者的投诉资料,随后,我找到了林悦芹医生本人,了解详细情况。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22日,我将整理后的多个音频资料交由临时助手,剔除违规、敏感信息,制作成字幕视频。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22日22:43,泗安医院官网发布《避谣声明》(应为“辟谣”,他们写错了),指责“造谣者”,将林悦芹医生名字公之于众,指责林“有预谋的制造了被院长打了一巴掌的录音现场”。该院中层干部集体转发这条声明,但没有人通知林悦芹。第一个通知林悦芹的人反而是我。当晚,因院领导反向警方举报林医生打了他,同时还涉嫌“滋事造谣”,林悦芹及亲友被传至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23日16:45,呦呦鹿鸣发布第一篇《谣影重重》,详细披露事件经过,以及音频、视频,提出“社会病了,拿什么当药?”“让人讲真话,天塌不下来;不让人讲真话,天就迟早要塌下来。”“社会医生工作到位了,身体医生的工作就少了。如果人人都坐等局面走向不可收拾,那就真的会不可收拾。”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个小时之内,文章被禁止转发,呦呦鹿鸣接到平台处理通知。有读者试图在知乎发布相关答问内容,亦被迅速删除。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晚,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对此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24日0:00,呦呦鹿鸣发布《院长,不得理处且饶人一步》,强调“回归常识,说人话,办人事”,“解决问题,而不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本文亦被禁止分享,呦呦鹿鸣接到第二次平台处理通知。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24日13:14,广东省卫健委官网发表消息:《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对省泗安医院院长的调查处理》:决定对该院长免职处理并由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全面调查。QU1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刘智明被追认省优秀党员 张继先被推荐全国劳模 别忘记人民心中的英雄李文亮
下一篇: 一男子未戴口罩欲进入东坝某超市购物不听劝阻殴打超市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