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志愿者打人最新通报:事发水师营前夹山卡点 打人者被罚款拘留 被打者遭训诫

  旅顺志愿者打人最新通报:事发水师营前夹山卡点 打人者被罚款拘留 被打者遭训诫。警方通报称2020年2月24日9时14分许,旅顺口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水师营某村卡点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卡点闹事。接警后,水师营派出所民警立即临场处置,并依法将涉事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调查处理。FFh鹰网事原创频道!
FFh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查,当日9时10分许,该村工作人员金某(男,48岁)等人在该村封闭管控点工作时,本村村民刘某(男,43岁)未携带出入证欲通过卡点外出,金某上前制止时,刘某拒不配合,双方发生争吵,后引发肢体冲突,金某将刘某摔倒并对其进行殿打,致刘某轻微伤.经询问,刘某如实交代了其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强行通过卡点的行为,警方依法对其予以训诚;金某以暴力方式阻止刘某闯卡,其行为涉嫌殴打他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款之规定,警方依法给子金某行政拘留7日井处罚款500元的处罚.警方提示: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工作人员要依法依规,理性工作,文明管理,广大群众要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对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触犯法律法规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FF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疫情指挥部19号令公布 平顶山解除自然村(居民小区)封闭管理
下一篇: 山西农业大学女研究生赵之涵道歉:承认科研经费买了陆巡是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