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刘家隔镇张姣梅累倒在抗疫一线 脑梗在重症监护室病房抢救

  汉川市刘家隔镇张姣梅累倒在抗疫一线 脑梗在重症监护室病房抢救。V57鹰网事原创频道!
V57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24日,刘家隔卫生院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在院长汪淑钧的倡议下,张姣梅第一个递交了“请战书”。“你不是身体不适要到同济医院去检查吗?”院长汪淑钧疑惑的问道。“现在医院急缺医护人员,我怎么能够只顾自己呢!”张姣梅二话未说就投入到了抗疫工作中去了。从腊月二十四,张姣梅24小时吃住在医院,每天为患者配药、发药,处理相关防疫工作。V57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16日一大早,已连续在防疫一线工作了20多天的张姣梅,像往常一样穿好防护服、戴好口罩准备再次投入到一线时,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经汉川市人民医院CT、核磁共振等多项检查诊断为急性脑梗塞。2月17日晚,病情进一步恶化,随即转往孝感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做了进一步检查,医院确诊为右侧小脑、双侧额颞顶枕岛叶多发脑梗死。目前张姣梅已失去知觉和意识,生命垂危,现正在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病房抢救。V5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百余艘停滞在舟山的温州瑞安渔船近日顺利出海
下一篇: 南平顺昌洋口突发大火 火灾殃及连排民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