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彭银华因感染去世 彭银华与妻子本应初八结婚

  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彭银华因感染去世 彭银华与妻子本应初八结婚。2月20日,湖北武汉。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彭银华,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于21时50分离世。大年初八原本是他和妻子的婚期,疫情来临,他推迟婚期主动请战。他曾表示,办公桌抽屉里还未分发的请柬,是对妻子最大的愧疚。5ht鹰网事原创频道!
5ht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年的正月初八本该是彭银华医生最期盼的日子——在这一天办场热热闹闹的婚礼。 “疫情不散,婚期延迟”,他和妻子达成共识上一线;“我年轻,我顶上!”他拒绝了同事让他回家休息的提议。5h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华尔街日报北京分社副社长李肇华(Josh Chin)记者邓超(ChaoDeng)温友正(Philip Wen)被吊销记者证
下一篇: 韩国总统文在寅或需要隔离14天 总统府10多名警卫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