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米江街道湖塘鱼场一分场发生坠楼 两人系父子关系因捡玩具失足

  2020年2月13日11时许,米江街道湖塘鱼场一分场发生-起 坠楼事件。坠楼者陈某(男,1975年8月出生,汉族,湖南省茶陵 县米江街道人),坠楼者陈某田(男,2011年9月出生,汉族,湖南省茶陵县米江街道人),二人系父子关系。XfL鹰网事原创频道!
XfL鹰网事原创频道!

  2月13日.上午10时许,陈某带儿子陈某田在自家四楼顶楼玩 耍。陈某田不小心将玩具枪扔到四楼楼顶的雨棚上,遂爬上雨棚捡 玩具枪。陈某看见儿子爬上雨棚,想要拉回儿子,过程中因雨棚年久老化,承重断裂,不幸发生坠楼。两人伤势严重,随即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XfL鹰网事原创频道!

  截止2月13日下午16点30分,陈某因抢救无效死亡,陈某田仍在抢救中。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Xf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德阳八角井柳沙村1组一男子吊在树上死亡原因与新冠肺炎疫情无关
下一篇: 百步亭居民称不知具体感染人数 进出管理也不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