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男子感染后拒不配合调查工作被立案侦查

  2020年2月13日,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依法对许某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案立案侦查。qQC鹰网事原创频道!
qQC鹰网事原创频道!

  许某,男,现年56岁,现住许昌市建安区将 官池镇张炉村。2020年2月11日, 许某的妻子李某 某(病例33,系病例26刘某某弟媳母亲)被确诊 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在疾控部门对 密切接触者许某排查时,许某拒不配合调查工作,拒不提供本人及其妻子李某某近期活动和密切 接触人员等情况,妨害疫情防控调查工作开展。qQC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 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疫情防 控有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许某以涉嫌妨害传 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步侦办 中。qQC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方提醒:当前正处于抗击疫情关键阶段, 广大市民应当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 报告,主动隔离,不要隐瞒,不要聚集,切实做 到对自已和他人的生命健康负责。qQ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西充县多扶镇上街有人跳楼 坠亡前跟家人发生纠纷
下一篇: 祁门县平政桥头闾江河一老太太溺水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