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巨响声音是什么?多部门表示未发现爆炸

  就在刚刚,多个网友表示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类似的巨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多部门表示未发现爆炸,这极有可能是飞机的音爆。今日中午12时37分,市民刘先生正在位于白沙洲的家中看电视,突然屋外传来一声闷响,但明显感觉窗户在震动,跑到窗边却没有发现任何异样,随后他在网络平台看到,有很多网友也听到了巨响声。pwQ鹰网事原创频道!
pwQ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日下午1时许,小编微博平台看到,“武汉巨响”的话题已经登上微博热搜,武汉市江夏、光谷、徐东、南湖、东西湖等地的网友纷纷表示听到了巨响。pwQ鹰网事原创频道!

  身在东西湖区的网友“不是不是大明湖畔夏雨荷的女儿”称,听到的声音像飞机的轰鸣声。坐标江夏的网友“王念哲”称,12时37分听到一声巨响,随后持续了七八分钟的飞机轰鸣声。位于江夏纸坊的网友“朱聂聂聂聂”则称,周边一直有飞机飞过。同在江夏区的网友“漫月”则称,巨响时他正在家中吃饭,当时窗户和桌子都震动起来,一开始他还以为是地震,吓得跑到了阳台上。pwQ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江夏乌龙泉,一位市民表示,中午12点半左右,就听空中有巨响,像打雷一样。pwQ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注意到,网上还有不少网友猜测,巨响可能是飞机的音爆声。一位网友发文称,雷神山医院位于江夏区地界,有很多飞机正在运送物资,可能是飞机导致的音爆声。pw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节后公交运行方案系谣言
下一篇: 济南市委书记和武汉市委书记是同级吗 王忠林同志属于平级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