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加油!上海捐了市长应勇 济南捐了市委书记王忠林 调任后的湖北武汉会这样

  湖北加油!上海捐了市长应勇,济南捐了市委书记王忠林。原上海市长应勇任湖北省委书记,济南原市委书记王忠林火速调任武汉任市委书记。新华社发布的通报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湖北省领导班子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cfV鹰网事原创频道!
cfV鹰网事原创频道!

  山东网友:家给你捐过去了,副省长给你捐过去支援了,现在又给你捐了个市委书记,山东尽力了,武汉以及湖北,争点气吧恁。中央这一及时慎重选择,看了很多网民评论,都是非常期待和欢迎。这是好事情,群众对父母官的拥戴也是能直接看出父母官为人民做的实事。当前战疫形态严峻,但咱们相信新一届的湖北省委和武汉市委领导班子一定能带领群众攻坚克难,一举扫除疫情。cf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上海市市长应勇调任湖北省委书记 蒋超良被免职
下一篇: 与平顶山这19位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的注意了 请主动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