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陈泽民跳楼自杀身亡 曾写狗血的研究生生涯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陈泽民跳楼自杀身亡 。整个文章长达7页近万字,叙述了河南男孩陈泽民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学习过程,也表明他跳楼的原因和导师有关系。大致意思为:负责陈泽民研究生期间学业的徐姓导师平时基本不管他的学业,并且让他到某公司去上班,一个月只有 300 元,相当于让他免费做苦力,自然而然,他的学业也受到影响。SQ0鹰网事原创频道!
SQ0鹰网事原创频道!
然后,在毕业季的时候,徐老师怕影响自己的招生名额,又要求陈泽民开始写毕业论文,此时正恰逢企业校园招聘,导致他校招没顾得上,毕设也没做好。SQ0鹰网事原创频道!
除此之外,平时这位徐老师的态度也很不好,各种威胁压迫,并且他此时已经延期毕业一年,同时身边的同学都已经陆陆续续的找到了工作,使得他的内心更焦灼。在重压力之下,他选最终择了自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温岭市名汇健身器材非法集资被查 朱海浪被刑拘
下一篇: 高要区新桥镇珠江村口突发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