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屏山镇老山村17岁女孩跳崖自杀身亡 生前成绩优异中考700多分

真是让人扼腕叹息!泗县屏山镇老山村17岁女孩跳崖自杀身亡,生前成绩优异中考700多分。9月2日下午,泗县屏山镇老山村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7岁女孩从老山山崖上跳下,不幸身亡!据网友讲述,该女孩成绩非常优异,中考考了700多分!odI鹰网事原创频道!
odI鹰网事原创频道!
odI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不知道跳崖女孩经历了什么, 但我们有理由相信, 她是遇到了什么想不开的事儿。 不管你对这个世界上的人或者事儿多失望, 都不要对自己失望, 因为对你来讲, 除了生死,再无大事儿,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这个世界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 但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大道金岩路路口突发车祸 六旬男子被撞飞15米
下一篇: 重庆万州区安庆路五桥突发杀人命案 男子持刀捅死前女友的现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