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读机女孩考上中国传媒大学 高君雨学播音主持

点读机女孩入读中国传媒大学:网上流言成为学习动力 用实际行动击碎质疑。10年前,一则魔性的广告让年仅8岁的广州女孩高君雨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点读机女孩”,今年,其作为艺考生,高考得了568分,高出本科线113分,入读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另外,高君雨在中考时也以727分的高分考入名校执信中学。高君雨的妈妈表示,“大家一直关注君雨的成绩,从她初二开始就传说她高考成绩只有403分,但她一直是以阳光心态去面对,这样网上的声音反而变成了动力,她说,我必须要用实际行动来击碎质疑”。

sU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记得那个“哪里不会点哪里”的点读机女孩吗?今年#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参加高考,有自媒体获悉高君雨的高考分数是568分,超出2019广东省广播电视编导类本科录取最低分数线163分。她说:“我必须要用实际行动来击碎质疑”。 ​sUF鹰网事原创频道!
 sU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新化圳上龙珠山猪崽榜上发生车祸 摩托车坠入河滩
下一篇: 范县濮城南楼村面粉厂突发车祸 一女子被撞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