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家长植竣妈妈是谁?为什么开办9980收费QQ群

北大家长植竣妈妈是谁?为什么开办9980收费QQ群?看过这个植竣妈的博客,给我的感觉是挺自恋,每篇无论谈什么内容,必配一张自己的照片。

有人说一娃妈的经验不可信,因为有很多运气的成分在里头。摊上智商高、勤奋努力自律的娃(科研表明这些品质也有基因的作用),当妈的教育能起多大作用,得打个问号。qxa鹰网事原创频道!
qxa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运气好,摸到一手好牌的一娃家长介绍“不用管”、“小时建立好习惯”就可以一劳百逸的经验时,我是持怀疑态度的。毕竟人和人差别大了,最好的教育是因材施教。可遇不可求的自推娃,才不用管。qxa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岁认拼音,二年级读射雕等等网红妈的超前做法,对即便辛苦指读儿子也从不看字的我来说,根本没有意义。qxa鹰网事原创频道!

介绍经验可以写书,总结经验样本要大,局限于自家娃的经验只能是个例。逃税不是正当手段。qxa鹰网事原创频道!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松柏镇清泉村发生车祸1人死亡1人重伤4人轻伤
下一篇: 南昌郊农贸市场附近突发车祸致1死4伤